Reimagine Hong Kong 18種香港 第三站
有種香港叫「工廈生命力」
LIVE@Hidden Agenda
31OCT/1 NOV

在香港,管你是「主流」或「另類」,做音樂的空間也狹窄得可憐。

城市太多規條,這裏不能演奏,那裡不能停留,連攜帶樂器也要遭歧視。政府空說支持創意支持文化,卻處處留難音樂人和創作人,演奏變行乞。說到底,在他們眼中,音樂不重要,文化不重要,經濟霸權才是唯一重要。

Hidden Agenda,位於牛頭角,是香港少數能容納indie band的代表性場地。但這裏多年來依然辛苦經營著,試過被逼遷,被加租,被投訴,努力支撐到現在,繼續找方法在這個不歡迎另類生活的城市生存著。

紅館以外,娛樂版以外,一直有一群獨立樂隊和唱作人,堅持著。他們走進工廈,在極簡陋的環境裡,創作、練習、錄製,把自己對城市的看法以音樂紀錄,用創作去寫下對時代的控訴。

HOCC,其實一直是一個主流和非主流以外的名字,主流嫌她太另類,非主流的又嫌她太主流,簡單說,兩面不討好。既然如此,管他的,就不跟規則,拒絕落入某個類別,自己開發自己的主流,又如何?

這回,十八種香港,HOCC,將亂走進工廈,亂闖進HIDDEN AGENDA,再加入一眾年輕樂隊和音樂人,一連兩晚,展示獨立音樂的生命力。一個怪胎,碰撞另一群怪胎,到底會是怎麼一回事?

唔好講笑,連我自己也拭目以待。

HOCC Presents 雞蛋蒸肉餅 /小紅帽/話梅鹿/徐嘉浩/張菀桐

日期:31/10/2015 & 1/11/2015
時間:20:00
票價:$450
地址:Hidden Agenda (2A, Winful Industrial Bldg, 15-17 Tai Yip Street, Kwun Tong, Hong Kong)

購票網站:www.hall1c.com/ticketing
開售日期:19 OCT 2015, 早上十時正
電郵查詢:[email protected]

表演單位:
Sat, 31 OCT 2015
HOCC, 雞蛋蒸肉餅 GDJYB, 話梅鹿 Prune Deer, 徐嘉浩 Kevin Kaho Tsui
Sun, 1 NOV 2015
HOCC, 雞蛋蒸肉餅 GDJYB, 小紅帽 Silhungmo, 張菀桐 Karmen Cheung

主辦:
Goomusic, 18種香港, Hidden Agenda

Poster design by Trilingua Design